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都是貪吃惹的禍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貪吃惹的禍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人山人海、車水馬龍的大街上,我東看看,西看看,又下呢走着。終於看到了小巷子里有一間名牌的服裝店,是“以純”的,服裝店的拐角處坐着一個擺攤的老爺爺,那個老爺爺不停的吆喝着:“賣漢堡嘍!羊肉串嘍!快來賣嘍!又香又甜!”老爺爺見我對他的食物有興趣,故意用手拿起一根牛排在火上翻燒 ,以為空氣的流動,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,“啊!好香啊!吃起來一定很好吃,可是……媽媽的叮囑怎麼辦? 要吃一頓零食大餐還是要誠實呢?”這時,我的小肚子“咕嚕咕嚕”的叫了起來,看來我的小肚子餓了,開始對我有意見:我還是先吃吧!不吃很多,媽媽是不會發現的!可……可……我還是有點害怕,也有點猶豫。突然,一股番茄的味道在我身邊縈繞,我心想:一定是老爺爺在往牛肉串上塗番茄醬。這味兒驅使我一步步的往前走。老爺爺一看見我就熱情起來:“小孩,要不要買?我算你便宜一點,兩串牛肉串8角,很便宜吧。我賣給別人一元呢!快來挑吧,過幾分鐘我就要收攤了。”“收攤。那我得快點了!”我急匆匆地從口袋裡拿出錢來:買了1個漢堡,2個雞翅,1根雞腿,1杯可樂,和羊肉串、牛肉串各4串 !我提着零食,走到服裝店前的橫椅上坐下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,我先狼吞虎咽的把漢堡吃進肚子,又囫圇吞棗的將雞翅、雞腿、羊肉串和牛肉串通通塞進嘴裡,最後才將可了一飲而盡。吃完后,我摸着飽飽的肚子,情不自禁的說:“好吃好吃真好吃!”吃完后,我走進了服裝店,東挑西挑后,終於定了下來,付了錢就走了。 

回家后,我把錢還給了媽媽,便坐在沙發上看我最喜歡看的《三毛流浪記》過不了一會兒,我覺得肚子“咕嚕咕嚕”的叫,我以為是肚子餓了,吃了點東西后便不再管它。可惜好景不久,沒過一會兒,我的肚子里就像進了孫悟空一樣,在我的肚子里翻江倒海。而且越來越疼。我受不了了,直躺在地上打滾“疼呀疼呀!”的連聲叫着,媽媽見了,連忙把我送進醫院。只好后,媽媽冷笑着對我說:“看,不聽我的話,吃苦頭了吧!嗬嗬!” 

啊!都是貪吃惹的禍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貪吃惹的禍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貪吃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