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朵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一朵雲,我會自由自在地飄浮在藍藍的天空中,或者幫助一些有困難的人們。    假如我是一朵雲,我會飄啊飄,飄啊飄,飄到了一座大工地上。我往下一看,啊!我飄得真高哇!地上的樓房像一個個小盒子,工人叔叔好像一隻只勤勞的小螞蟻。這時,太陽公公放射出強烈的光芒,曬得我滾燙滾燙的,我想地面上正在辛勤工作的叔叔們也一定很熱吧。於是我勇敢地飄到太陽公公前面,為叔叔們遮出了一大片陰涼的地方。工人叔叔們抬頭望望我,他們一定在說:“謝謝你,小雲朵!”  假如我是一朵雲,我會飄呀飄,飄呀飄,我飄到了乾旱的地方。往下看看。唉!這裡已經幾個月沒有下雨啦!土地幹得裂開了縫,幾位農民伯伯正在費力地一桶一桶地用水澆灌秧苗。於是,我毫不猶豫請來了雷公,風婆婆,我也幫忙,頓時大雨嘩嘩地落了下來。秧苗喝足了水,挺直了腰桿,農民伯伯的臉上出現了笑容。    飄啊飄,飄啊飄,哪兒需要我,我就會飄到哪裡。

  指導老師:徐慶滔  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