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雨天真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天真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“每一粒沙地里的石子,我尚且知道珍愛它。每一次日出日落,我都捨不得忘懷。”這句話告訴我們不管是多小的東西都有它的價值,要懂得珍愛它,不要拋棄它。

  我和婆婆在河邊散步,我看到地上有一塊漂亮的鵝軟石,不過就是有些會灰,看上去臟髒的,不過摸着覺得滑滑的。我把它裝到了袋子里,覺得還蠻重的。

  回到家后,我把這塊石頭拿了出來,洗了洗“真漂亮!”我情不自禁的叫到,“沒想到你會那麼漂亮。”我用手點了點這塊石頭。這塊石頭像玉一樣,光滑,亮堂堂的。我把它放到了我的小盒子里,讓它在那裡生活,我想它會答應的。

  每當我拿出這塊石頭時,我都會想:這塊石頭是從哪來的?它被其他人欣賞過嗎?

  在學校的傍晚,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出來看日落,這時太陽已經很低了,看上去也不刺眼了,太陽把她的微笑灑到了走廊上,走廊上映着太陽的微笑,真漂亮。

  雲彩都紛紛圍着太陽,捨不得讓他離去,太陽把他的微笑也分給了雲彩,讓他們有着鮮艷的顏色。我們的眼光都紛紛移到了太陽那,太陽在慢慢的下沉,可是我們卻看不出來,直到太陽落了一大段,我們才知道,太陽慢慢的沉進了山後,他要去陪陪山,讓他也有個伴。

  你們喜歡這句話嗎?希望大家能珍惜世上的每一樣東西,不要拋棄它,學會珍愛它。

  廣東省中山市三鄉鎮三鑫雙語學校四年級:羅丹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天真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