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漢堡包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漢堡包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“漢堡包”可不是快餐店裡賣的那種麵包,咬一口鬆軟香甜。要是咬一口我的“漢堡包”,肯定會硌掉你的牙齒,因為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。你看:它披着墨綠色、帶網格、堅硬的殼,像一位武士披着鎧甲,威武極了。它的頭是三角形的,頭頂尖尖的,有三條黃褐色的條紋,像老虎的頭上寫着“王”字一樣,讓人不敢小瞧。它的四肢又粗又短,這樣才能馱着沉重的盔甲到處走。而它的尾巴又細又短,還不停地左右擺動,像鐘錶的指針。從遠處看,它就像一個活動的“漢堡包”,有趣極了。

  “漢堡包”剛到我家的時候,整天縮頭縮腦的,一有風吹草動就躲進它的硬殼裡,連一隻麻雀在它身邊撲棱翅膀都會嚇得不知所措。唉,看它這副膽小如鼠的樣子,就是上了戰場也會是一個逃兵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漢堡包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漢堡包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