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守信用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守信用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初夏的晚上天氣涼爽,漆黑的夜空中幾顆可愛的星星一閃一閃的放射着明亮的光芒,吃晚飯時,媽媽說:“你姐姐今天又去醫院看病了,已經半個學期了,只去上了一天的學,看來身體是學習的本錢,兒子,為了你能好好學習,晚上你寫完作業後跟爸爸下去玩一玩跑一跑吧?”我聽了十分高興,這種情況可是百年不遇的,我一口答應下來。 

  吃完飯後我加快了寫作業的速度,頭也不抬的唰唰地寫着,到了7:30的時候我終於把作業寫完了,我檢查完過後大聲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寫完了,我下去玩了。”說著拿起衣服,向門口衝去,可是這時媽媽說:“站住,你不能出去了,看,都幾點了。”我說:“7:30了,不晚呀,反正你還在打掃廚房,一時沒法跟我複習,再說了,上次出去玩時也是這個時間呀,你也沒拒絕。”我一邊穿鞋一邊說,沒想到媽媽說:”那你也不準出去,不準玩,給我老老實實地呆在家裡,學習。“我聽了淚水就掉下來了,一邊哭一邊喊:“憑什麼,憑什麼,你不守信用,你不守信用,我今晚上也不會好好學習的。”沒想到媽媽比我的聲音還大:“不好好學也要學,今天晚上你別想出去了。”這時,我的心裡只有這幾個字:“媽媽不守信用,媽媽不守信用。”是呀,你們這些大人都這麼做怎麼還有資格教育我們呢,請你們先改掉不守信用的壞毛病給我們做個示範吧! 

  後記:後來,媽媽看了我寫的日記,她立刻向我承認了錯誤,並說自己一定改正,也不怕時間緊迫讓我和爸爸下樓踢了半小時足球,我一定向媽媽學習,知錯就改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守信用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守信用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