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荷花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荷花池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荷花池 

  走進敞開的校門,沿着鋪着黃磚的教學樓壁面,走進為著圓柱狀圍牆的生物園,我來到荷花池跟前。 

  在荷花池的四周是一大片綠樹紅花,有飄着香氣的香樟樹,有紫紅色花瓣的杜鵑花,它們都很漂亮,可還是沒有豎立在韋伯上的荷花美麗! 

  在清澈的池水上,“漂”着一片片綠色的“圓形盤子”,在盤子的中心,豎立着一根青綠色的“木棒”,在木棒上方,有一張微笑的臉,那就是荷花。一片片粉紅色帶純白的花瓣中,圍着一個米黃色的“小舞台”。它是專門給蜻蜓定訂做的舞台呢! 

  在映着一叢小草的小池裡,一條條閃着金光的小金魚,正在荷葉下,快樂地玩着捉迷藏呢!小金魚那一搖一擺的鬍鬚顯得非常像一位既高貴又高傲的小少爺。 

  一陣微風從我臉邊掠過,十分清爽,我站在花草叢中,朗誦起一首首詩來,花兒對我微微的笑,草兒對我點點頭,樹木扇着枝葉給我鼓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荷花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荷花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