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放飛夢想”之遁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放飛夢想”之遁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海闊憑魚躍,天高任鳥飛”,每個人都懷揣着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。也許有的人的夢想只是一個簡單的信念;也許只是一個平淡的渴望,渴望掌聲,渴望成功;還可能是一份對自己未來與生活的保護……無數的“可能”,無數的“希望”,我們心中就是因為有了大大小小的夢想,才使人生的各個角落裡芬芳瀰漫。

  明天早上坐車上學都會堵車,為此我每天早早就起床了,由於睡眠不足,上課也沒精神。怎樣才能緩解交通堵塞呢!於是,我發明了“鑽地龍”。

  “鑽地龍”體型龐大,像個大型的易拉罐。它的前有幾組盾形的刀具,只要啟動開關,刀具就會自動旋轉,在地下開闢出一條隧道來。它的身後是一組鋪路器,可以邊打隧道邊鋪石板,加固隧道,速度可達500千米每小時。可“鑽地龍”每次打隧道都會留下地洞,晚上走夜路的人經常掉入隧道,怎麼辦呢?於是,我又精心研製起來。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第一張“遁地貼”在世界上出現了。有了它,我就能每天遁地去上學了。

  沒有了堵車的煩惱,我的精神比以前好多了。我的煩惱解除了,可是我的好朋友卻還面臨著這樣的煩惱。我不能這麼自私,於是,我把“遁地貼”交給了六樓當交警的張叔叔。有了這個“遁地貼”,張叔叔就能在第一時間疏通交通堵塞的地方了。哈哈,自從張叔叔貼上了這個“遁地貼”,市裡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交通擁堵的問題了。

  看着人們不再為堵車的問題而頭疼,我開心的笑了……

  四年級:李成燁

您正在瀏覽: “放飛夢想”之遁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放飛夢想”之遁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