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受夢想,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夢想,放飛夢想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感受夢想,放飛夢想 標籤: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放飛作文

  你有沒有感受到幸福?你有沒有感受到家庭的溫暖?我們都有。可是這些都是來之不易的。

  在我五歲那年,我總是很浪費錢。

  有一次,我看到玩具店正在推銷一個變形金剛模型,可是我看了看標價竟然寫了個醒目的100元。但是我完全不理會價錢,馬上托住父母,硬拉着他們不放,要買變型金剛。可他們都不理睬我,我見了,馬上哭了起來。媽媽見了,連忙對我說:“好好,給你買,給你買,今天沒帶錢,明天再買吧!”我聽了停止了哭啼。

  回去的時候,我只見我的鄰居的兒子——小陳正在家裡畫畫,我見了連忙離開父母的雙手來到鄰居家對小陳說:“小陳,你在幹嘛?”“啊!是佐佐啊!我在畫畫,長大一定要成為一個畫家!”小陳回答說。“什麼?你為什麼要成為畫家?不如讓你媽媽去買變形金剛吧!”

  我高興地說。“媽媽跟我說了,現在美好的生活是我爺爺奶奶給的。他們為了我們的美好生活,放棄了夢想。所以我們要不辜負他們,要做一個有夢想的人。”小陳一本正經的對我說。“什麼?”我恍然大悟,“原來我們現在的生活是長輩們給的!”我馬上衝出鄰居家,找到父母,對他們說:“我不要變形金剛了!”父母聽了大吃一驚,過了好久才恍過神來。他們笑容可掬的對我說:“好孩子,知道節約錢了吧!”

  現在的美好生活的來源不都是很艱苦的嗎?我們不應該辜負長輩們的期望,要努力學習,實現自己的夢想,這樣最後一定會放飛自己的夢想的!

  四年級:佐藤XX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夢想,放飛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夢想,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