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餵雞事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餵雞事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老家前面一戶人家養了很多雞,我有一天起床後去他家玩看到雞好象很餓,便跟弟弟說:“我們來餵雞吧!”弟弟覺得好玩,便答應了。

  首先我拿了一些桃樹的葉子給它們吃,可雞好象很挑食,只叼了一口便不吃了。於是,我和弟弟多采了一點別的樹的葉子,像梨樹呀,杏樹呀……我們幾乎把所有我們能摘到的葉子全給雞吃可它們還是不吃,我和弟弟像漏了氣的氣球一樣坐了下來。我在腦海里想雞到底吃什麼葉子?弟弟垂頭喪氣地把一根不知名的植物扔到雞籠里,我注意到這些雞好象都很愛吃這種植物,便吩咐弟弟多扔點進去,沒想到這些雞都爭先恐後地向那植物的葉子吃。這下我終於明白雞喜歡吃什麼了。於是每天早上我和弟弟都用這種植物來餵雞。有一天我們去餵雞的時候正好遇上雞的主人在餵雞。然後,我們打了聲招呼便也開始餵雞。雞的主人看到我們在用掃帚草在餵雞便說:“你們知道嗎?餵雞最好用青菜喂而不是用這種野外的草來喂會對雞有傷害的。”我們聽了連忙把手中的草扔掉,說:“對不起,我們不知道,以後我們不會再用這種草來餵雞了。”雞的主人說:“孩子記住,以後要先搞清楚能不能餵雞再來喂,否則會闖禍的。”“哦。”我和弟弟異口同聲地說道。

  宜興市丁蜀鎮陶都小學四年級:楊天浩

您正在瀏覽: 餵雞事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餵雞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