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生日禮物——兩隻小豚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生日禮物——兩隻小豚鼠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媽媽送給我兩隻討人喜愛的荷蘭小豚鼠,我可真喜歡啊!

  小豚鼠屬嚙齒類動物,它們長着一雙又小又圓的眼睛,小鼻子好象一個探測器,只要一聞到好吃東西的香味兒,就會湊到盤子旁邊,用它們那小而尖的嘴巴,速度極快地享用它們的美食。在它們小小的嘴巴里,還有着兩顆大板牙,嚼起東西可帶勁了。它們身上的花紋也非常好看,耳朵的旁邊有一圈黑色的毛,好象兩隻熊貓耳。它們腹部的毛色是白的,屁股那裡是黃色的。

  小豚鼠一般都是吃一些五穀雜糧,也可以吃一些水果,所以它的飼料就是麥子、玉米、小米……早上我一起來,就來到它們的籠子旁,和它們打招呼,給它們餵食。食物一進盤,它們就狼吞虎咽地搶着吃起來,樣子真是可愛極了。尤其是那隻公豚鼠,它都恨不得鑽進盤子里去吃;而那知母的卻很優雅,默默無聞地蹲在一邊,偶爾才會和公豚鼠搶一搶好吃的。晚上,天氣有些陰冷,兩隻可愛的小豚鼠就依偎在一起,互相取暖。

  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——一對可愛的荷蘭小豚鼠。

  海淀實驗小學(本校)四(11) 龍雨辰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生日禮物——兩隻小豚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生日禮物——兩隻小豚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