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太空之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之旅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公元2010年凱光年間,我乘坐飛船到宇宙遊玩。駛到途中,聽觀光導遊說,在MY星系,有三顆行星,一顆叫做“請星”,另一顆叫做“謝謝星球”,第三顆叫“對不起行星”,他們是“三兄弟”。有這麼怪的行星名?這可真是宇宙八大奇觀之一。這三顆星球,我是去定了。

  “哧——”我首先降落在請星上。突然,一群在街上“飄蕩”的人群,不約而同地大叫了聲“請啊”,便四向逃跑了。“‘請啊’?什麼意思?就算是歡迎我,那也熱情過度了吧?”一連串的問題冒上我的頭腦。於是,我準備下去探個究竟。

  我走到一條大街上,看見人來人往,車輛川流不息,一幅繁榮昌盛的景象。於是,我找了一位大爺,問:“大爺——”“啊!”“大”字剛一出口,大爺就蜷縮成一團,被嚇了個半死。好一會兒,他才緩慢地站起來,支支吾吾地說:“請……請你說話之前,帶個‘請’字”“為什麼?——”“啊!”隨之而來的又是一聲慘叫。“請為什麼?”我總覺得這樣講話有點彆扭??哦不,是很彆扭。“請因為,如果不這樣的話,維‘請’警察就會把你帶回拘留所,拘留五天五夜!”“請哦……”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。“請這可真是名副其實的‘請星’啊!”

  請接着,我告別了“請星”,駛向“謝謝星球”。(不好,在“請星”呆久了,說話都帶“請”字了)

  在“謝謝星球”上,狀況比“請星”好不了多少,說話都帶個“謝謝”。走到小巷時,我看到一名男子手持鋼棒,將另一名男子“逼上梁山”。突然,他大叫一聲:“謝謝,去死吧!”我心想:這什麼世道,殺人還說謝謝?

  接着,我又訪問了“對不起”行星。結束這次旅行后,我體會深刻:這三個稀奇古怪的星球,真不愧為“三兄弟”啊!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之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