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貼鼻子遊戲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是一年一度的“六一”國際兒童節。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,我們全校學生歡聚在一起,共同慶祝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。我們班的活動主題是“遊戲童年”——貼鼻子。 

  瞧,黑板上早已畫好了一個大大的人頭: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張紅彤彤的臉蛋,一張櫻桃般的嘴巴,頭的兩邊還掛着兩隻大耳朵,可就是沒有鼻子,這副模樣真令人感到可笑。 

  遊戲正式開始了。第一個去貼鼻子的是小徐。沈老師把“鼻子”給小徐,叫他站在起點,先用一條紅領巾把他的眼睛蒙上,再把他原地轉了五六圈,然後輕輕地向前一推,小徐走了起來。可能是轉暈了頭吧,只見小徐兩手不停地摸索着,一會兒碰到了這個同學的桌子,一會兒碰到了那個同學的椅子,像喝醉了酒一樣。好不容易,小徐才走到黑板前,把“鼻子”用磁鐵貼了上去。頓時,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一樣,同學們都哈哈大笑,小徐馬上扯掉蒙在在臉上的紅領巾一看,自己也忍不住笑了。原來,他把“鼻子”貼在了黑板的邊上,離人頭還有“十萬八千里”呢!下一個是小姚,沈老師也用同樣的“手段”來對付他。“向前,向左……”同學們七嘴八舌地指揮着,而小姚就像一隻沒頭的蒼蠅,四處亂轉,終於快到黑板了!我心想:小姚是聰明人,他應該能貼對的。可出乎意料的是:小姚像着了魔一樣,又轉過身來,原路返回了,幾個男生見了,着急地喊到:“走錯啦!快回來呀!”他摸來摸去,摸到了後門,沈老師故意對他說:“你貼上去吧!”小姚聽了,竟然真的貼了上去。他的手一松,“啪”的一聲,“鼻子”掉了下來。“哈哈哈哈……”我們的笑聲快把天花板震掉了。小姚連忙把紅領巾扯掉,臉馬上紅到了脖子根,灰溜溜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再下一個是小陳,他好像有孫悟空的“火眼金睛”,一開始就順利地走到了黑板前,又信心十足地把“鼻子”貼了上去。啊,貼對了!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! 

  就這樣,後來又有好多同學輪流上去,結果有的把“鼻子”掛在了耳朵上,有的把“鼻子”裝在了眼睛上,有的把“鼻子”移到了臉上……真是五花八門,洋相百出,把大家逗得開懷大笑。 

  多麼有趣的“貼鼻子”遊戲啊,多麼快樂的“六一”兒童節啊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