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倉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倉鼠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六一兒童節,哥哥送給我兩隻小倉鼠,一公一母,十分淘氣可愛。

  母的小倉鼠名叫媛媛,它的毛色潔白如雪,但耳朵是黑的,身體上有一道非常美麗的黑條紋,像是一條披着的黑絲帶;公的小倉鼠胖嘟嘟的,我很希望它跑快一點,所以起名叫翔翔。它是金黃色的,黃的沒有一點雜質,,乍一看,就像一塊圓圓的金子。它們有同樣黑寶石般的眼睛,三角形的耳朵,又圓又短的尾巴,還有粉嫩粉嫩的小鼻子。

  假如你問我最淘氣的鼠是誰,我肯定說:“是翔翔”!因為有這樣一段故事呢!

  那天我給小倉鼠換食,淘氣的翔翔趴在籠子邊緣,不讓我的手進去,任憑我怎麼呵斥它,它都不下來,我無奈之下,只好把上籠(通着倉鼠的籠子,取出后只剩下底盤)打開,把上籠放在一邊,換了食。但裝好后,我數了數倉鼠的數量,咦?翔翔呢?原來這小傢伙趁我換食時,從底盤偷偷地溜走了,我很替小倉鼠擔心,但沒過多久,他又從沙發底下跑了出來。真是淘氣的小倉鼠!

  我愛我的小倉鼠!

  臨潼小學四年級:宋潼陽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倉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