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萬能髮型魔鏡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萬能髮型魔鏡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萬能髮型魔鏡

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 漳州市薌城實驗小學四年2班 徐璐



  從小爸爸媽媽就讓我留短髮,我一直沒留過長發,看見夥伴們那垂在肩上的秀髮,那烏黑髮亮的馬尾辮,內心總是羨慕不已。今年,我終於也留起了長發,但是因為從來沒有扎過辮子,紮起辮子來笨手笨腳,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扎出的辮子還是不成樣,每天還浪費了很長時間。沒想到留長發、扎辮子的煩惱還真不少。

  這天,爸爸給我買了一本童話故事。書中所描繪的古色古香的城堡、花園、小酒店、麵包坊,還有街上飛馳的馬車都令我那麼的神往,特別是書中的人物那奇特的髮型,更讓我着迷。

  夜深了,我卻一絲睡意也沒有。這時遠處一輛馬車飛馳而來,我連忙上前招手,馬車停了下來,我乘上馬車,來到古城堡,城堡美麗壯觀,特別是城堡里的那些王孫貴族,他們的髮型更是奇特,每個人都留着不同的髮型,沒有一個是重複的,來到城堡就好像來到一個髮型博覽會。

  我走進一家咖啡屋,點了咖啡、麵包和一些小點心。服務員每次送上食品時,都會更換一個新髮型。我好奇地問服務員:“就這麼一會兒功夫,你就換了好幾個髮型,是怎麼辦到的呢?”“哦,這很簡單啊,因為我有個法寶,叫萬能髮型魔鏡。這面魔鏡可不一般,面對髮型魔鏡念出咒語,你心中所想的髮型就馬上變到你的頭上。不論男女老少,髮型魔鏡都能為他們配上合適的髮型,比如:馬尾辮、羊角辮、清爽辮、爆炸頭、瀑布頭、嫵媚發、飄逸發、捲髮等等,豐富多彩,只要你能想象得出,髮型魔鏡就能為你配上。” 服務員得意地說。我驚奇得一蹦三跳,太奇妙了,有了這萬能髮型魔鏡,我以後就再也不用為梳頭、扎辮傷腦筋了!我忙拉住服務員問:“快告訴我,那裡能買到這種萬能髮型魔鏡。” 服務員笑着說:“很簡單啊,你只要到神奇路一號的神奇園一樓,神奇用品專賣店就能買到。”

  我離開咖啡屋,坐上馬車急不可待地趕到了神奇用品專賣店。店老闆一看到我的到來,知道有生意可做了,立刻笑咪咪地對我說:“歡迎光臨!本店出售有史以來最奇妙的萬能髮型魔鏡,每個一百元,包你滿意!”我掏出錢包一看,不多不少,正好一百元。我付了錢,滿心歡喜地回家去了。

  回到家,我小心翼翼地把萬能髮型魔鏡搬下馬車,抬進屋。突然,我腳底一滑,摔了一跤,萬能髮型魔鏡被摔得粉碎。我大吃一驚,一躍而起卻又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痛得我直叫喚,睜開眼一看,我從床上摔到了地上,原來這一切只是一場黃粱美夢。

  夢醒之後,細細回味夢中的經歷,我卻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:天上是掉不下餡餅的,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!

您正在瀏覽: 萬能髮型魔鏡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萬能髮型魔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