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洲大狗熊四年級作文參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洲大狗熊四年級作文參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美洲大狗熊四年級作文參考 標籤:四年級作文 大狗作文 小狗熊作文 狗熊作文

這些大狗熊像豐子愷的白鵝一樣,很高傲。它們見車來了還慢悠悠地走着。所以車不得不停下來,只好等狗熊走過,就因為這•才造成美國交通堵塞。 

  大狗熊有時還會趁這裡的居民睡覺時進入別人的院子。翻箱倒櫃地找吃的,見到狗食也毫不留情,抱在懷裡,跑跑跳跳的離開了。 

  可沒想到這一熊方去,三熊折騰。這不,一下子又來了三隻熊。它們爬進居民沒有關好的窗戶;還弄翻了臭氣熏天的垃圾桶;其中一隻竟先用爪子拍碎汽車玻璃,進去“打劫”了一番,作案成功后,便和同夥一起弄翻攔網•••而在電視里觀看的我們卻不知道狗熊還有更大的陰謀呢!它們發現了藏在垃圾桶里的攝像頭!!!這下可好了,屏幕畫像天旋地轉。之後一片漆黑…… 

  等工作人員準備再裝相機的時候,大狗熊已經逃之夭夭了。 

  隨後,工作人員又換了個地方——藏在郵箱里。現在這個攝像機可以伸長五米進行360`旋轉進行觀看。哪知,這地方又被“聞訊而來”的另外一隻大狗熊發現了。它想:“這是啥玩意?哦哦哦?!可以伸這麼長——一定很好玩!”唉,攝像頭又被大狗熊折斷了 ………… 

  最後,工作人員把攝像機裝到了樹梢上,風浪才得以平靜。 

  這就是那高傲,又淘氣,還神兮兮的美洲大狗熊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洲大狗熊四年級作文參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洲大狗熊四年級作文參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