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回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回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現在,我已經是四年級了,讓我想起我那童年的往事,真是五彩繽紛。

  想想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,我是一個受人欺負的小孩。讀二年級的時候,我覺得我就像一位快要長大的小孩。讀三年級的時候,我覺得年級越高題目就越難。現在讀四年級了,我覺得我又是一位快要畢業的成人。

  在我的心裡,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,暖到你心窩;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,讓你回味;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,五顏六色,炫麗無比;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餘光,那麼讓人懷念;童年又似那彎彎的小路,讓你成長。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吹掉;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件感人的旋律淹沒,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,將它保存……

  童年的回憶將永遠刻在我的心中。  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回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