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與書的故事 

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這本書曾給予過我極大的幫助 ,讓我一下子從地獄到了天堂。 

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講的是海倫是一個度過了生命的八十八個春秋,卻度過了八十七年無光、無聲、無語的女子,然而,是這麼一個幽閉在盲聾啞世界里的人,竟然畢業於哈佛大學德克利夫學院,通過自己的努力,用生命的全部力量建起了一家家的慈善機構,為殘疾人造福。 

在五年級的時候,我的數學曾經有過一段時間的落後,那時已經臨近考試了,家長們都特別關心我們的學習。特別是我的爸爸和媽媽,分數只要是在九十以下的不是打就是罵。數學老師還時不時地給我媽媽打電話。那段時間我總是不停地在哭,每一聽到“考試”兩個字都嚇的發抖。 

 在這時我想到了這本書,我開始努力學習,熬夜做許多習題與模擬試卷,爸媽都睡著了,我還在寫。真是“皇天不負有心人”,經過無數天的努力,我終於拿到了一個一百分,我高興極了,領卷子那天可以說是我小學六年來最開心的一天。 

從此以後,每遇到困難的時候,我都會想起這本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