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請珍惜每一滴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珍惜每一滴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們好!我叫“小水滴”! 

 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在北大洋里,我的家在一株粉紅色的珊瑚里,怎麼樣,我的家不錯吧! 

  一天,我“搖搖晃晃”的游來游去,啊!這是什麼?一根管子把我吸了進去,我嚇暈了過去,等我醒過來已經被裝進一個盆里,旁邊還有許多我的兄弟姐妹,這是哪?我疑惑的問,這是人類的科技館,一個熟悉的聲音,這是誰呀!原來是媽媽呀! 

  媽媽,人類為什麼要把我們吸上來?因為我們經過加工后可以喝呀還可以……聽到我們還有這麼多作用,我十分自豪,一個長着圓腦袋的“怪物”向我們走來,他把我們倒進一個機器里,十分鐘后,我身邊的鹽分被排了出來. 

  一會兒,我進入了工廠,一個個穿着白色衣服的“怪物”把我們灌進瓶子里,然後我又被裝進箱子里運進一個叫“商店”的地方,我被一個“怪物”買了去,他打開瓶蓋,咕嚕一口喝了一半瓶水.看着姐妹“流入”“怪物”嘴中,我心裡想起媽媽的話,我恍然大悟.原來這不是“怪物”而是人類呀!我也好想流入人類的嘴裡,為你們做點好事! 

  可是,他把我倒在地上,陽光很快就把我晒乾了,在我剩最後一點水時,我在想,人類我們是那麼幫助你們,為你們人類造福,你們想過沒有假如世界上每一寸土地上都沒了水,那會是什麼樣子? 

  為了自己,請節約、珍惜每一滴水吧!

您正在瀏覽: 請珍惜每一滴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珍惜每一滴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