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十幾年前,奶奶買了一隻小烏龜。現在,它已經十幾歲了。這隻老烏龜可好玩了,小小的眼睛,尖尖而像三角形的嘴巴,吃起豬肉來可快了,稍沒注意豬肉就不見了,一個堅硬但又笨重的龜殼,四隻短短的、肥肥的腿和一條細細的尾巴。

  今天放學回家,我放下書包,跑到陽台,看見那隻老烏龜在陽台上爬來爬去,好像在說:“主人,能不能和我一起玩啊?”這時,我就去和它玩,其實,我是想捉弄捉弄它。我把烏龜仰面朝天地放在地上,看它怎樣翻回來。這時,老烏龜四腳掙扎,脖子伸得長長的觸到地上,希望着能翻過來。但它費力地掙扎,還是翻不過來。我看它那麼辛苦,就把它翻過來。它高興極了,在地上爬來爬去。

  我又想看它的殼夠不夠硬,我就先試着一隻腳踩到龜殼上。確認安全之後,就邁起第二步,等兩隻腳都踩上去后,生怕龜殼會被踩破。但這時龜殼還是沒有破,我跳下來,烏龜連忙逃跑,看着它那急忙的樣子,好像在說:“主人,不要踩我了。”

  看着它那急忙而又笨重的樣子,我忍不住發出笑聲。我喜歡烏龜,我喜歡這隻笨重又可愛的烏龜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