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烏龜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烏龜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烏龜

  我家養着一隻烏龜。

  它有一個三角形的頭,頂上的條紋深淺不一,像刻上去一樣。它的眼神出奇的亮,像一顆夜明珠。“夜明珠”轉得很慢,但很警惕。小烏龜的鼻孔不大,好像是用針扎出來的針孔似的。“針孔”下面有個大大的嘴巴,嘴巴緊閉的時候,會往下撅成一條細縫,不苟言笑的樣子,看上去深沉而威嚴。它身上披一副青銅色的鎧甲,異常的硬,好像利劍也穿不進去似的。它的四條腿都有三個尖尖的利刺。它爬行的時候,像一個遠古的勇士威武走來。但不能細看,它身後一條短小尾巴,卻少了一些英雄氣概,略煞風景。我時常把它叫做青銅武士。

  這隻烏龜很貪玩。剛買來時,我們把它養在橢圓形的魚缸里,爸爸怕它寂寞,就在魚缸里放了幾顆光滑的鵝卵石。這下可好了,烏龜有了玩具,玩個沒完沒了,一天到晚都能聽到“乒乒乓乓”的聲音。過了一段時間,魚缸竟然被青銅武士的無影腳給踢破了。我們只好給這隻調皮的烏龜換了個長方形的結實的“新家”,但“乒乒乓乓”的聲音又變成了“嘩嘩啦啦”的聲音。

  青銅武士還當了一次打假英雄。有一次我們從海南帶回來一隻由海螺做成的假烏龜,讓它和烏龜做伴,烏龜很快發現這是一隻假李逵,於是怒從心頭起,惡向膽邊生,三拳兩腳就把假李逵打得支離破碎、五馬分屍了。

  這隻烏龜還很貪吃。除了給它吃龜飼料,我們還經常給它喂蝦。每次一放進蝦,烏龜的“針孔”鼻子就特別靈敏,馬上調頭邁着凌波微步向蝦追去。一口咬住蝦的脖子,兩隻腳按住蝦的身體,扯下蝦的頭,馬上狼吞虎咽地吃進肚子里。然後再把蝦的腳一隻一隻扯下來吃進肚子里,等蝦的腳吃完了,又迫不及待地把剩下的身體一下子全部吞進去,活像一隻餓死“龜”。

  人們常把膽小的人說成縮頭烏龜,青銅武士是名副其實的縮頭烏龜。有一次,我們給烏龜喂一隻野生的龍蝦,它聞到香味,又像以前那樣爬過來。正要張口去咬的時候,只見龍蝦舉起兩隻強壯的鉗子奮起反抗,烏龜嚇得魂飛魄散,趕緊把頭縮進去。後來烏龜又去試了幾次,都被威武的“大俠”嚇回去了,連龍蝦換殼最虛弱的時候,烏龜都不敢進攻。

  從此,烏龜和龍蝦各據一角,划“缸”而治。

  小烏龜因為有了龍蝦而不再寂寞。我們家因為有了小烏龜,也不再寂寞了。 推薦的數學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烏龜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