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仰望藍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仰望藍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仰望藍天 

 我仰望這美麗的藍天,不由自主的肅然起敬——“嫦娥一號”“神舟五號”“神舟七號”……這一個個精彩的故事都來自這蔚藍的藍天。 

 仰望藍天,我看到一排排大雁拍着整齊的人字形隊伍向著遠方飛翔,我不由自主得想起創造漢字的古人。大雁在藍天上翱翔,他們自由而歡快。我嚮往自由。 

 仰望藍天,我的腦子裡浮現出一個個人物和故事:楊利偉叔叔,聶海勝叔叔,費俊龍叔叔,景海鵬叔叔和翟志剛叔叔等,還有每個航天故事和神話故事。 

 仰望藍天,我看到一隻只白鴿,它們象徵著和平。把和平的信件帶到各個國家,使每個國家和諧共處,和平共存。這就是傳遞和平的使者——白鴿。 

 仰望藍天,一切不好的回憶拋於腦後,使自己輕鬆快樂,無比幸福。仰望藍天,我看到一個個美麗的事物和偉大的人與故事。仰望藍天,還可以獲得可貴的知識。仰望藍天,多麼美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仰望藍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仰望藍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