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今晚真興奮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晚真興奮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今晚真興奮 標籤:今晚作文 興奮作文

  今天晚上,我正想做作業,忽然想起數學老師布置的作業是讓家長出20道速算題,並且在半小時內做完。於是,我叫來了爸爸,爸爸快速地給我出好了題,我接過一看,還真有些難。正在我發愣時,爸爸下命令讓我做。我趕緊算了起來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的真快,剛算完最後一題,就聽見爸爸喊了一聲:“時間到,停!”他開始認認真真地檢查,看着爸爸滿意的笑容,我非常高興。當爸爸檢查到最後一道題時,我的心跳變快了,因為前19道題全對了,我希望最後一道千萬別出差錯。正在我默默祝願時,爸爸興奮地說:“兒子,你真行,全做對了,爸爸真為你高興!”我也激動地高呼起來:“全對嘍!全對嘍!”

您正在瀏覽: 今晚真興奮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晚真興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