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人興奮的射箭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人興奮的射箭比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八月十四號,我和爸爸去看女子單人射箭比賽。射箭場里人聲鼎沸,我們找到了位子坐好,不一會兒,就座無虛席了。 

  這場比賽是中國:韓國。據說韓國選手曾經是世界第一名,再加上剛下了大雨,會不會影響中國運動員的狀態啊?很有挑戰性啊! 

  一開始有可能是天氣的原因,張娟娟只射出了7環,而韓國選手射了9環。韓國的拉拉隊呼喊着 …… 

  第二次射,張娟娟都射了9環,以16:18隻落後兩環,看來她恢復了狀態。 

  第三次射,中國9環,韓國8環,25:26! 

  第四次射,中國10環!場上觀眾立刻歡呼起來,“中國加油!”“北京加油!”韓國射了9環。35:35平!第五、第六次62:62又平! 

  第七次射,韓國選手10環!韓國拉拉隊站起來歡呼。“嗖——”的一聲中國選手堅決地射中了10環!好像拉拉隊也在比賽,歡呼聲、尖叫聲一次比一次響。我也不由自主地拍起了椅子,喊着“中國加油!”其他的觀眾好像被我感染了,一塊跟我有節奏地拍起來 …… 最後中國以112:108戰勝了韓國! 

  就像李寧說的:“一切皆有可能”。只要堅持不懈、沉着應戰,就能勝利!我相信祖國會日益強大! 

  2008年8月14號

您正在瀏覽: 令人興奮的射箭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人興奮的射箭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