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我興奮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興奮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歡呼雀躍,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歡樂!因為今天,在我們班的榮譽榜上又加上了濃厚的一筆--拔河比賽第一名!

  今日中午,是體育節五年級的拔河比賽時間。拔河,不僅需要強大的肉體力量作為輔助,還需要團結一致、不屈不撓的精神力量支撐自己的念頭。在此之前,班主任王老師也曾安慰過我們:每次比賽都要盡自己渾身抖數,這次也不例外。就算輸,也要輸個漂亮,輸個精彩!這使得常居倒數第一“寶座”的我們激發了自己已封數日的鬥志,個個躍躍欲試。到了比賽場地,一場真正的肉體與精神力量的較量才剛剛開幕。隨着揮下的紅領巾,我們班同學開始使出九牛二虎之力,用流不停的熱汗將意志固定。但在人高馬大的二班面前,我們稍有起色的攻勢又被拉退回原點。糟了!快越線了!這騎虎難下的場面抓緊了每個人的心扉,同學們吶喊得更起勁了。這時,旁邊忽然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樂器敲打聲,與同學們激昂的吶喊聲合為一體,成為一首熱血沸騰的勝利之歌,鼓舞着我們衝破勝利前的苦難,使我們的力量又回到了身體!終於,曾今灰暗的我們被耀眼的希望之光照亮,首次嶄露頭角,成為了這次拔河比賽的第一!

  這次激動人心的比賽結束了。然而,那首勝利之歌仍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尖響起,成為鼓舞我們的那一剎那。

  廣東汕頭潮陽區潮陽區海門鎮明光小學四年級:四年級 林燦榮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興奮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興奮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