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學習方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學習方法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語文是我們中國的母語,不把語文學好是不能學習別的科目的,但是我們還是有些同學語文學習成績不高,我為大家介紹我的學習方法。 

  說起我最得意的學習方法,那就是玩中學,學中玩,在考試之前,家長一定會叫同學們做一大堆的課外題目,讓同學們心不甘情不願的,我就不是這樣的,在考試之前以自己感興趣的作文書來代替參考書,把課內課外的知識複習一遍,便可以玩,在玩的時候,我經常能看到一些新的漢字,然後產生了求知慾,便去查字典,學會了很多生字,詞語也是如此,便可以掌握許多知識,還有在玩的時候也會學到很多東西,有些同學喜歡玩電腦遊戲,張口閉口就是什麼光子、脈衝、超導,有了這些詞語,激發了同學們學習的主動性,可以去查找這些詞語的意思,只要不是太久,適量地玩一會也是有很好的效果。 

  所謂學中玩就是在學習一些枯燥難懂的東西時,可以通過做一些小遊戲來怎加學習的氣氛,讓同學們學得更開心、快樂,我就是個快樂主義者。學習是靠自己的興趣,而不是一味逼着你學,這樣反而適得其反,想要學,必須得激發我們的興趣,枯燥的學習只會讓同學們感到無聊,最後老師白講,同學們也沒聽,典型的浪費時間。 

  以上就是我的學習方法,到底好不好還是要看同學們是怎麼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學習方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