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不在的幾分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不在的幾分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四,我們班的班主任吳老師去別的學校聽課了,由六年級的肖老師給我們上課。 

  快上課了,肖老師卻喊了一句:“我的作文本落在樓上了!”話音剛落,同學們都露出了奇怪的笑容。雖然我並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,但我也“鸚鵡學舌”地跟着笑起來。老師前腳剛跨出門檻,班裡便炸開了鍋般地吵鬧起來。教室里像個菜市場,有的同學來個“一山不容二虎”,有的同學“智鬥口才”,而有的同學卻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“坐山觀虎鬥”,好像全世界都毀了也不關他的事。 

  瞧,劉平和蔡建偉好像下山的老虎,雙手緊捏,斜着眼瞪着對方,突然兩人伸出腳互踢對方,打得不亦樂乎。曹龍給劉臣來了個“下馬威”,好像在說:“老虎不發威,你當我是病貓。”他把劉臣打得連氣都不敢出。再看看那邊,鄧潤傑和黃梅吵得雞犬不寧。“你這個笨蛋!”“你才是笨蛋呢!”兩人像鬥雞一樣,吵來吵去…… 

  “老師來了!”“機靈鬼”何東叫了一聲,同學們四面八方都坐回座位,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。肖老師進來了,他對着我們笑了笑,然後隨手在黑板上寫着:今天中午的作業是寫一篇作文,作文的題目是《老師不在的幾分鐘》。我們一看,個個都嚇傻了眼,張大了嘴巴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不在的幾分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不在的幾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