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飛蟲冒險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蟲冒險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從前,有一個王國是飛蟲王國,那兒的女王很傻,每天就知道吃了睡,睡了吃。所有事情都都交給宰相管,宰相每天就隨便抓人到監獄里去。

  有一天,宰相把小飛蟲的爸爸給抓了。小飛蟲為了救爸爸就去找仙女,仙女送了小飛蟲一盞油燈,讓它去怪船里找一把神劍消滅女王和宰相,讓人們獲得自由。小飛蟲聽了立馬出發。它帶着那油燈去找那艘怪船,找了三天三夜終於找到了。它點亮油燈開始尋找起神劍來,後來小飛蟲衝破了重重困難,終於找到了那把神劍!可是神劍太重它拿不動。它正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扇門,它看到了一個公主,公主告訴它必須打贏她,說著她變成了一個怪獸,小飛蟲用了十天十夜,終於打敗了怪獸,因為力氣增長了,它輕輕鬆鬆的拿着神劍回了家。

  最後,它用神劍打敗了壞人,救出了其它的飛蟲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飛蟲冒險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蟲冒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