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主冒險記(一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主冒險記(一)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我們今天去哪兒呢?”菲兒迫不及待的問。“管它呢!不過我想去大海。”戀兒搶着說。

  經過商議,公主們決定去玻璃山尋找第一條幸運鏈:珍珠幸運鏈。大家坐着熱氣球一下子,來到了玻璃山腳下。 

  “我們不坐熱氣球上去嗎?我可不想走路。”璇兒問。菲兒無奈的解答:“可是爸爸說過:尋找這幾條幸運鏈,要靠自己的雙手,要學會獨立,別依賴其它東西。”“唉,只能這樣了。”大家都低聲嘆氣。“不過,這是美好的,因為從這裡我們會學到團結。”雪兒鼓勵大家。 

  一步又一步,大家終於爬到了半山腰。因為薇兒自幼身體就不怎麼樣,再加上爬這陡峭的山嶺,她終於抑制不住了,緩緩地倒下了。大家對都替薇兒擔心,決定把薇兒先縮小放在一朵玫瑰中養傷,大家把那朵玫瑰摘下來,帶着玫瑰一起走。爬啊爬啊,幾經輾轉,他們終於爬上了這蜿蜒盤旋的山峰。 

  在她們正對面,有一位翅膀受傷的小精靈,公主們忙走過去,撫慰着小精靈,可卻沒有藥材來治療小精靈的傷口。這是欣兒站出來說:“讓我來吧,我的血可以治癒所有的傷,但是……除了薇兒的傷口,不然我一定會救她的!”大家把小精靈拯救了,沒想到這位小精靈就是守護珍珠幸運鏈的精靈,因為公主們救了她,小精靈自願把幸運鏈贈予給公主們,大家欣喜若狂,個個開心得眉開眼笑。 

  “好了,現在就差把幸運鏈變成兩個,一個太陽,一個月亮了,菲兒,璇兒,這條幸運鏈是屬於你們的,快來把用你們的真心讓她變成太陽和月亮吧!” 

  經過的一次又一次的努力,幸運鏈成功轉換,更奇妙的是:薇兒被幸運鏈喚醒了。小精靈一看到薇兒,忙說:“參見公主殿下。” 

  “什麼,公主殿下,我認識你嗎?” 

  小精靈回答:“是的,你的父母告訴我,如果感覺到了智慧之國的信息時,要告訴你,你就是我們的公主,你不是你父母的親生女兒,當年你的智慧之國遇難,你的親生父母把你託付給了月亮國的國王撫養,其實,你就是智慧女王的女兒。現在智慧之國的危機已經解決了,幸運鏈是你們國家的標誌,所以幸運鏈才會喚醒你,你找完了所有幸運鏈,就去找你的親生父母吧!” 

  薇兒問:“那我的姐妹怎麼辦?”其它公主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妹妹,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好妹妹,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,你會家了,我們還可以來看你呀,你有空也可以來找我們玩的,月亮國永遠是你的家。” 

  “嗯,我會的。” 

  好了,我們準備啟程去找下一條幸運鏈吧…… 

  ?⌒?¤ 

  今後天氣多雲閑晴`` 

  ?? ⌒? ●?○? 守的雲開閑見日月。 

  ? ----?/?∨?  緣在天意。 

  ………~∏~~∏………~~.份在人為

您正在瀏覽: 公主冒險記(一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主冒險記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