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冒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冒險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小熊貓、小山羊、小長頸鹿、小牛在草原玩。

  玩着玩着,小牛發現一個山洞,它大聲說:“你們看,這有一個山洞!”小熊貓,小山羊和小長頸鹿跑過來。小熊貓說:“這個山洞裡面有什麼?”“我不知道。”小山羊說。“我們進去看一看。”膽大的小牛說到。“不行、不行,我媽媽不讓我亂跑。”小長頸鹿連忙說。“沒事,我們進去看看,一會再回來。”小牛說。“好吧!”小長頸鹿說。小熊貓和小山羊也沒有異議。它們往山洞裡走去。

  進了山洞,陰森森的,小長頸鹿有點害怕了。小熊貓拿出火把,點燃以後,山洞裡有些亮光了。它們往裡面走去。突然,小山羊發現一個按鈕,於是按了下去,然後有一面石牆開了。小長頸鹿說:“那裡面有什麼?”這時,其它人才發現裡面有一個箱子。小牛走過去,把箱子打開,裡面還有一個箱子,小牛又把這個箱子打開,出現了一個錄音機。小牛接着把錄音機打開,聽見:“你好,歡迎來到這裡,這是我的建築之一,臨死前,我把它隱藏在這個山洞中,這個建築是專門給別人冒險的,右邊那個牆壁是出口,你們回去之前我送你們一樣禮物,叫‘美好的記憶’你們每過一天,都會得到這樣美好的記憶。再見了,孩子們。”小牛、小熊貓、小山羊和小長頸鹿都明白了一個道理:每一天都是美好的。

  小熊貓、小山羊、小長頸鹿和小牛出了山洞以後,都美滋滋的回家了。

  四年級:石祥琨

您正在瀏覽: 冒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冒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