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冒險記123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冒險記123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黑色炫酷的滑蓋手機,半年前被一個小姑娘(阿穎)從一個姐姐的手裡買走了.阿穎一直很喜歡我,經常往我的腦袋裡裝超好聽的歌,裝帥哥哥的圖片(也就是王櫟鑫的照片),還在我的身上掛了一條超可愛的鏈子,用我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,我身上哪裡刮花了,她都會想盡一切辦法幫我修復.但是在這短短的半年裡,我卻經歷了數次冒險,下面請看我的冒險記錄(截取)! 

冒險一: 

  那天陽光明媚,我的心情也是格外的好.下午,阿穎正把我舉在窗外和用我給同學額發短信,聊得正歡了,這時,阿穎的姐姐踮着腳向她慢慢走來,"喂!".人嚇人可真是嚇死人啊,阿穎可被嚇着了,握着我的雙手突然一松,我頓時往下垂直降落.啊~~這可是9樓啊,要是摔下去我還不粉身碎骨啊,老天爺保佑我不要死得太難看!我閉着眼雙手合十,向上天祈禱.正想着,我在半空中突然停主了,呼~~老天終於開眼了,我抬頭向上看,只見阿穎用手抓住了鏈子的一端把我拉住了,讓我來了次有驚無險的"蹦極"! 

冒險二: 

  這天阿穎的媽媽在做家務,讓阿穎幫忙接水.阿穎雖然心裡有些小小的不願意,但還是去幫忙了."嘿喲,嘿喲."好不容易把這麼一大桶水提到了客廳.這時水桶旁的桌子上的我響了."傳說浪漫的相遇,忽然會有一場大雨......"看來是阿穎的同學打來的."喂?...哦...好啊,當然拉...真的啊,好了等會兒再說,我在幫我媽做事!"看來阿穎還是能分清楚主次的哦.這時,阿穎一邊看着窗外想事,一邊把我放會桌面上,可是她卻一個不注意,把我放進了水桶里!啊~~~我想尖叫卻叫不出來."咕嚕咕嚕"我連喝了幾口水.幸好阿穎的媽媽及時發現,然後一個箭步衝上來,把我從水裡撈了出來我才幸免於難,最後一句話:我不喜歡玩潛水! 

冒險三: 

  今天下午,阿穎的媽媽作為對阿穎在這次期末考試取得的好成績的獎賞,帶她去沙坪壩"海皮"去了.中午吃完大餐后,他們便去了地下商場逛街.阿穎在商場的入口買了一杯"街客",一邊喝一邊往商場里走.突然,我發現一個黑黑的鉗子伸進了裝着我的包包里,夾住了拴在我身上的鏈子,把我輕輕地往外拉.是小偷!!我很想給阿穎說,但是我卻發不出聲來,急死我了,我可不想落入賊手啊.這時,阿穎終於發現了,一手抓住了我把我拉了回來,然後惡狠狠地會瞪了那小偷一眼!小偷調頭就往回跑,這時卻撞上了巡邏的警察."他是小偷!"這時一位好心的路人對那位巡警說,巡警一把抓住了那為小偷的手,隨後把他帶走了! 

  這三次有驚無險的冒險,讓我不得不時時刻刻保持警惕,不然,不知道下次我那迷糊的阿穎又會"製造"什麼嚇人的冒險等着我!

您正在瀏覽: 冒險記123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冒險記12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