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小書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書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小書迷,最大的樂趣就是看書,看書幾乎佔了我大部分的課餘時間。一鑽進書的海洋里,我便像一隻書蟲,貪婪地吸取書里的知識,就像辛勤的蜜蜂不停地吸取花蜜。要是有時間,我幾乎一整天都泡在書房裡津津有味地看書,甚至忘了吃飯,忘了睡覺,忘記了一切。

  古人云: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。”而我認為讀書不光如此,讀書,還可以增長知識、開拓視野、活躍思維,陶冶情操。記得我曾經讀過一本《101個年輕人要懂得的哲理》,這本書通過101則精闢的小故事講述了一條條人生道理,從這本書中,我懂得了對待每一件事情都要樂觀;對待他人要伸出友愛之手;遇到問題要善於思考……同時也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,使我受益匪淺。

  我還讀了許多的名着,讀了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,我被主人翁保爾的人殘志堅感動;讀了《十萬個為什麼》,我為這個多彩的世界痴迷;讀了《魯濱遜漂流記》,我被主人公堅強的意志所折服。

  書是一片浩瀚的海洋,我就是一隻小魚,在書的海洋里遨遊;書是廣袤的天空,那我就是一隻小鳥,在天空中快樂地飛翔。是書,讓我學到了更多的知識;是書,讓我明白了更多的道理;是書,讓我從一個孩童變成了一個勤奮上進的少年。

  高爾基說:“我撲在書籍上,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。”我就是那個飢餓的少年。書給了我神奇的力量,是這種力量,催我奮進。

  我願意永遠做一個快樂的小書迷!

  四年級:張安東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書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書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