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書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書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書迷

  我是一個小書迷,看書是我的最愛。我有一頭烏黑的長發,大大的眼睛,一副粉框眼鏡遮住了眼睛。一個小鼻子,一張紅紅的嘴,筆直的身材。走起路來,抬頭,挺胸,特精神!

  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后,就從書櫃里抽出一本我最喜歡的書,愜意地靠在床頭津津有味地看着,欣賞着那些優美的語句,連媽媽叫我吃飯我都沒聽見。媽媽說:“你呀,看書看得都如饑似渴了。”

  還有一次在學校里,老師對我們說:“給你們一節課的時間看課外書。”我一聽,心想:難道今天的太陽從西邊出來了?既然老師說可以看課外書,就趕快抓緊時間吧。“惜時如金”呀!於是我便從書包里找出課外書,如醉如痴地看起來。下課的鈴聲響了,我也沒有聽見。這時,前桌的同學大聲地對我說:“書獃子,下課了!”我才戀戀不捨地把書放進書包里,邊放邊想:如果下節課老師還讓我們看課外書就好了。

  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也要愛看書吧!俗話說得好嘛: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。”加油吧!

  張皓月

  指導教師:孔繁歧

您正在瀏覽: 小書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書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