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表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表姐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您好!近來身體好嗎?學習成績不錯吧? 

  我現在住在如詩如畫的福安。說到如詩如畫你一定會問,怎麼如詩如畫?就讓我慢慢向你道來吧! 

  福安位於福建省的東北部,三面環山,南面臨海。由於三面環山,這裡山多而美。我先介紹一些出名的山給你吧!天馬山以天馬出名,白雲山以白雲出名,而金鐘山以景色出名…… 

  金鐘山位於福安的西北部,北臨壽寧,西靠周寧,東瀕閩東最高白雲山,南接九 龍,海拔在700米到1150米之間。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造就了美麗、神奇的金鐘山。 

金鐘山風景區,奇峰羅列,怪石嶙峋,山間龍潭,瀑布成群,懸崖峭壁,峽谷洞穴隨處可見。這兒有6大峽谷、8處奇灘、36峰、36崖、36洞、36瀑、48潭、72奇石等自然景觀,還有古老神秘的金鐘寺,千年古剎鎖泉寺,極富傳奇色彩的首筧自然村,生態完好、古迹豐富的首洋行政村等人文景觀。總共12個景區,111個景點。這兒暮靄晨霧,若隱若現,奇幻百出,宛若仙境。金鐘山不僅景色秀麗,還有許多珍貴的花草樹木、飛禽走獸。 

  來到福安一定要看福安的母親河——富春溪。富春溪是個天然浴場,每當夏天來臨時,人們總是迫不及待的投進了富春溪的懷抱里。還有,蓮池廣場的噴泉可是多姿多彩的,一定要觀賞。蓮池廣場中央的噴泉里有一個蓮花形的石盤,上面有個石球。早上,那個石球老老實實的待在大石盤上一動也不動,但到了晚上就活躍了起來,彷彿一位調皮的小男孩。旁邊的水柱也不甘示弱,時而高時而低,高時彷彿要和天比個高低,低時彷彿害羞的小姑娘。 

福安的景色還有很多,如果你想欣賞一下這美麗的景色,請行動起來吧! 

  祝學習進步! 

  您的表妹 黃曉淇 

  2007年1月2日 

  指導老師:郭松芳

您正在瀏覽: 給表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表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