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牛脾氣的哥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牛脾氣的哥哥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哥哥今年十四歲了, 他的皮膚簡直不是中國人的皮膚,有時媽媽也說他像非洲人。他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,一個鷹鉤鼻還有一張大嘴。他不但有這些,還有一股特殊的牛脾氣。 

  有一天,我和我的哥哥在游泳池裡游泳的時候,我已不小心把水濺到了他的眼睛里,他擦乾后就像瘋牛的眼睛一樣瞪了我一下,我看情況不妙邊逃邊喊“救命呀!救命呀!”哥哥就以水牛的速度向我衝來。他抓住我的時候就立即使用他的“牛腿”向我踢來,幸好我屬兔才逃過了這一劫。但是在回來的路上哥哥的牛脾氣又發了。 

  回來的時候我想跟哥哥比一比跑步,我悄悄的碰了一下“瘋牛”的胳膊,便立即跑了起來,哥哥在後面追趕着,但還是沒有抓到我。突然,哥哥被他腳下的絆腳石給絆倒了,這是他的牛脾氣不斷地向外爆發,他向我衝來。我本想他跑累了就不會再追了,可是沒想到他緊追不捨,我快沒力氣了,我只好跟這頭瘋牛在超市玩捉迷藏了。最終, 我還是被他給抓住了,我承受了一場拳腳“毒打” 

  哎!如果哥哥不屬牛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牛脾氣的哥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牛脾氣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