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家人脾氣很特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人脾氣很特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人脾氣比較特別,怎麼特別呢?聽了我的介紹就知道了。 媽媽的脾氣像牛 媽媽的脾氣並不是像牛一樣犟,而是像牛一樣勤勞。你想想啊,白天,媽媽要去上班,勞累了一天,回到家要忙着做飯、洗衣服、擦地板,還好幫弟弟洗澡……整天忙得團團轉。我心疼媽媽忙得滿頭大汗的樣子,可是我又幫不上什麼忙。爸爸常常對媽媽說:“你工作這麼忙,我們家可以請個保姆幫着啊!”媽媽總是不答應,說保姆做的事情她不放心。 爺爺的脾氣像羊 爺爺很關心我,我每天回到家,爺爺總是問我:“餓不餓?”不論我回答是餓還是不餓,爺爺都會樂顛顛地跑到屋子裡給我們拿好吃的。有時候是熱騰騰的餃子,有時候是精美的糕點,有時候是新鮮的水果。爺爺總是換着花樣給我準備好吃。看着我吃得津津有味,爺爺臉上就笑開了花。 爺爺的脾氣很溫順,就像和善的山羊,我爬到他的膝蓋去扯他的鬍子,或者搖着他的胳膊要他講故事,無論爺爺有多麼忙碌,總是要停下來陪我,逗我開心。 我的脾氣像兔子 我很活潑,每天總是蹦蹦跳跳的,什麼事情都不煩惱。每天晚上回到家裡,一完成作業,我就纏着爸爸和他一起玩遊戲。爸爸總是不夠靈活,經常輸給我。我還會給爺爺講笑話,看着他笑得前仰后俯,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自豪感。更多的時候,我會坐在電腦前和遠方的朋友聊天,互聯網真好,讓天涯海角的我們成了面對面的朋友,有許多知心的話可以說。 我是一隻幸福的“兔子”,生活在家庭溫暖的懷抱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人脾氣很特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人脾氣很特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