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遊樂峰赤壁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樂峰赤壁記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就聽說樂峰赤壁是一個有山有水、風景如畫的好地方。

  今年十一黃金假,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顛簸,我們終於來到位於福州市西面的福州樂峰赤壁生態風景區。只見峰巒疊嶂、林木蔥蘢,連水也成了碧綠的了,空氣清鮮得讓人陶醉。

  一拿到入場券,我和小威哥哥心裡就樂得開了花,因為,上面印着露天衝浪池、泡池、兒童樂園、滑道、熱板、趣味園等。我和小威約好先去玩滑道,滑梯高約一二十米,滑道長約二三十米吧。我們先上了紅色的旋轉式滑道,剛開始是緩緩地往下滑,然後越來越快,我就像一隻急飛的小鳥俯衝下來。突然,一個浪花迎頭打了過來,原來已經到終點啦,真是刺激呀!

  後來,我們又上了直下式滑道。不曾想,剛上滑道,嗖的一聲,我就快速地往下滑,我感覺自己飛起來了,一顆心也懸了起來,都快要蹦出去了,那種刺激真的難以言表!深秋的山谷里,水真涼,幾個回合下來,我們就凍得直打顫。爸爸建議我們去泡溫泉,那裡煙霧瀰漫,泡在其中骨頭好像要化了一樣,可暖和啦!

  我還和小威哥哥一起去魚療。裡面的魚叫親親魚,黑不溜秋的,頭大尾巴短,可愛極了!只要我們坐着不動,成千上萬隻親親魚就聚攏過來親你、輕輕地咬你,那種感覺有些痒痒的,特痛快!

  從魚療池出來,我們就到熱板區與媽媽會合,躺在平滑的熱板上,眯上眼,一股暖流徐徐升騰,浸入每一寸肌膚,舒服極啦!

  愉快的日子總是很快結束的,夕陽西下,我們的樂峰赤壁之旅也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。我的表達可能不夠完美,但只要你身臨其境,你一定地愛上它的。這不,小表弟正扯着我的袖子問呢:“哥哥,你們什麼時候再帶我一起去泡溫泉呀?”怎麼樣,有空你們也們去樂峰赤壁玩吧!

  泉州市豐澤實驗小學406班四年級:龔萬熙

您正在瀏覽: 遊樂峰赤壁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樂峰赤壁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