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橋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橋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二零五零年,我成為了一位舉世聞名的橋樑專家,設計了一座特殊的橋樑。它主要有三個功能,接下來我就為你一一講解。

  首先,它防洪。它富有彈性,因此它永遠不會被衝垮。每當大水襲來的時候,它的彈力就起作用了。甭管多麼大的浪頭都無法將它摧毀。它還有一個本領,那就是“水漲橋高”,水面升高多少,橋也會相應地升高多少。也就是說,它永遠與水面保持着一段距離,它永遠不會被水淹沒。

  第二,它可以無限延伸。它和消防車的雲梯差不多,可以自由地伸縮。水面拓寬多少,它便伸長相同的長度,總而言之,它永遠橫跨兩岸。假如全部伸出去了還是不夠,那麼,它就會像橡皮筋一樣繼續拉長。總不會這樣還不夠吧?

  最後,他抗震。它的橋墩已經深深地插入了泥土中。大地震動的時候,它只會伴隨着大地的搖擺而晃動,地震停止了,它又會穩穩噹噹地恢復到原樣。哪怕是十級大地震,也傷害不了它一絲一毫。

  目前,這座橋正在建設中,希望它早日建成通車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橋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橋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