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做鐵路小衛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做鐵路小衛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隨着祖國的日月發展,鐵路也成了我國的重要通道。每當看着一列列火車飛快地從鐵路過去時,我心裡多麼高興! 

  前些年,我搬了新家,就在新家的附近,就有一條鐵路同向四面八方。每天下午,我都會來這裡看火車,火車就像一張笑臉對着我微笑、對我招招手。可是近年來,因為人們的破壞,鐵路已經傷痕纍纍了、破爛不堪。有一次,有一群青少年,因為沒錢用了,就跑去鐵路那裡,把鐵路的螺絲釘拆掉拿去賣了,有一列火車剛好從這裡經過,,不料,螺絲釘沒了,鐵路散了,火車一下子就倒在地上,不只是傷到火車,裡面成千上萬的人也受到傷害。也有一次,三個青少年在鐵路上玩,他們玩的正正起勁,突然,一列火車從遠處飛奔而來,結果,火車一來,三個青少年就死在火車的底下,鐵路旁也布滿血色,看到都讓人害怕。 

  啊!鐵路在呼喊,它需要人們的保護,如果鐵路壞了,我國的運輸也受到阻礙。 

  從上面的兩則事例當中,反映了人們不愛護鐵路,所以,我們小學生要呼籲大人們加強保護鐵路的安全意識,不但要在紙上動筆,還要在行動上做,讓我們組一個“我做鐵路小衛士”的活動,來幫助鐵路恢復原先的容貌! 

 Let”s

  Go!

您正在瀏覽: 我做鐵路小衛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做鐵路小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