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楊樹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楊樹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-武穴,位於長江以北的中下游。這裡的景色是特別迷人的,寬敞的街道兩旁,綠樹成蔭,如果你來到我的家鄉,也會被這迷人的景色所迷住,最令人難忘的是那楊樹林,楊樹林是長江邊上的防護林。這個楊樹林是一個小天地,是一個老人小孩的天地,他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。

  春天,萬物開始蘇醒,春風喚醒了花兒,花兒展開了自己的笑臉,春風喚醒了小草,小草揉了揉才剛剛打開的眼睛,在微風的吹拂下,小草搖動着身軀,跳起了舞,這時,有許多的小孩在這裡放風箏,在這歡聲笑語中,春天悄悄地走過去了。

  夏天,天氣太熱,人們白天一般不出門,到了傍晚,老人們就在楊樹林里乘涼,聽蛐蛐鳴叫,看花兒跳舞,聞那草兒發出的淡淡清香,談天說地。有的說新聞,有的說孫子孫女學習之類的家常事,還有的說什麼買房子的事呢!他們說著笑着,都忘記了回家嘍。那些小孩呢,他們呀,都在玩遊戲,有的跳皮筋,有的捉謎藏,還有的玩老鷹捉小雞......

  夏天剛剛過去,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了金裝,登高望去,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,秋風掃過,樹葉紛紛落下,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,有的像黃鶯展翅,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。地上滿是落葉,像是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毯。

  冬天,那就更好玩了,下雪了,小孩有的打雪仗,有的推雪人......歡樂無比。

  我們家鄉的這個楊樹林,就像一個技術高超的魔術師,追隨闐一年四季,變換着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,時刻給我們以美的享受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楊樹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楊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