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課間活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活動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劉老師把我們領到了“體育小天地”。讓我們睜着眼睛從“太空漫步”上走過去,先是男生走,后是女生過。我們走的時候,男生都說我們不敢走。我想:我一定要讓他們看看誰厲害!輪到我走了,開始還真有點害怕,但又鼓起勇氣,一步一搖地走了過去。 

  男生、女生都走玩了,劉老師又讓我閉着眼睛走過去。這次,是我們女生先走。又輪到我了,我閉上眼睛,小心翼翼的一小步、一小步地走了過去。而有的男生走到半道就掉了下來,樂得大家哈哈大笑。 

  走完“太空漫步”,劉老師就讓我們男生一組,男生一組做起了遊戲。玩的是“丟手絹”。我們圍坐成一個圓圈,一起唱起了“丟手絹”那首歌,眼睛還偷偷地往後看。第一次由安然來丟,她把手絹丟給了段文文,段文文倒很機靈,馬上覺察到後面的手絹,她扭轉身,抓起地上的手絹,一躍而起向安然追去。而安然像“小兔子”一樣拚命地奔跑,很快就蹲到了段文文的位子上。段文文沒有辦法,就偷偷地把手絹丟在了王麗的身後,王麗這時可能有些分心,等段文文快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她才發現,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。王麗沒有辦法,只好唱了一首歌。接着,她開始跑,把手絹丟給了許潔,許潔又把手絹丟給了我……我們一直玩到了下節課。 

  今天玩得可真開心,如果不上課,我真想繼續玩!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活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