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愉快的課間活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課間活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課間下棋是我最大的快樂。

  今天,朱鑫帆帶了一副中國象棋。下課了,他趕緊叫我和他下暗棋。我們擺好象棋,就石頭剪刀布,朱鑫帆贏了。他先翻了一個棋子,是將!我趕緊翻了旁邊的一個,是士。朱鑫帆一點也不手軟,我的士就這樣“咔嚓”被他吃了。我又翻了一個車,朱鑫帆運氣太好了,把我的車也解決了。我又翻了一個棋,哇!是炮,我想他的將是保不住了。他急忙翻開將旁邊的棋,想吃我的炮,沒想到翻開的是我的兵。朱鑫帆的將面對雙重夾擊,只得敗下陣來。我很得意,隨手翻了一個棋,竟然是帥。朱鑫帆也想翻個炮,他一翻,炮是沒錯,可那是我的。接着我翻了一個朱鑫帆的炮。朱鑫帆毫不猶豫就把我的帥給吃了。我和他過五關斬六將,不分上下。激烈的戰鬥繼續進行。 

  到最後,朱鑫帆還剩一個車和馬,我只剩一個炮和馬。大家緊張萬分。朱鑫帆想用車吃我的馬,可一不小心就落入我精心設計的圈套。我用炮把他的車幹掉了。朱鑫帆就使用了必殺技把我的炮幹掉了。結果是平局,激勵的戰鬥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課間活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