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逛超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超市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楊顏冰

逛超市

周末天氣晴朗,陽光燦爛,我和媽媽去大潤發超市買東西。我在車上看到了樹迎着風搖擺着,好像在對我招手,花盆裡的花像一個個笑臉。

車停了,我走下車來到超市門口,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人簡直是人山人海。有的人在聊天,有的人提着東西走出超市,還有的人抱着小孩進超市。

我走進超市看見了貨架整齊的排列着像軍人。我來到三樓看見了零食區、玩具區·······在玩具區里我看見了一個美麗的芭比娃娃,我央求媽媽給我買。媽媽說:“太貴了,我們到別的地方買芭比娃娃吧。”繼續往前走,我們來到了零食區,啊!零食可真多呀!饞的我口水都流出來了。媽媽看見我口水直流就給我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。

最後我們來到收銀台看見人們排的隊伍就像一條長長的龍。我們大約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我們,收銀員阿姨給了我一個環保袋,我把零食放進袋子里,我們提着袋子高高興興的回家了。

老師點評:

  文章的開頭寫的真好呀!運用了擬人手法。從超市門口,超市裡的樣子寫得很具體,真不錯!同時文章結尾表達了“我”逛超市的心情。

10.24

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逛超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超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