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您為什麼不認錯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您為什麼不認錯?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,您常常告誡我們要知錯就改,勇於承認自已的錯誤,及時改正,當時,您說的時候可是頭頭是道啊,但是,為什麼您一犯了錯,卻不敢面對,不敢承認呢?

  老師,也不知您是否還記得,三年前,您誤打了一個學生——我,而又不認錯,就是因為一道應用題,您講過了,和我做的不一樣,我就回家請教爸爸【我爸爸是中學教師】,爸爸也說我做的方法對了,老師錯了,於是,我在訂正的時候還按照我原來的方法訂正,沒想到您上來就給我一巴掌,您的那一巴掌打到我的心裡去了,您可知道?沒過兩天,您又告訴我們您做那道題的方法錯了,您說的那種正確的方法正是我做的那種方法,您卻對我毫不理會,從此以後,再也沒理會過我,您這是為了什麼啊?

  老師啊老師,不是學生我記恨您,我只是想問問您,您這樣逃避自己的錯誤,不敢去面對您的錯誤,您自己覺得您配做一個合格的老師嗎?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您為什麼不認錯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您為什麼不認錯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