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玩耍快樂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玩耍快樂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一路上,我和弟弟哼着小曲,踢着小石子。路邊的小草搖着身子好像跳着舞兒歡迎我們;花兒擺着腦袋,向我們問好;柳樹甩着頭髮,給我們帶路;小鳥飛在頭上,為我們歌唱。看着這美好的一切伴隨着我們,我們的心情就像一朵剛剛盛開的鮮花,甭提有多高興了。 

  走着走着,我們來到“夏香湖”,順着山勢望去,一條長廊,好像一條長龍在山上蜿蜒盤旋。我們沿着台階往前走,來到了山的最頂端,滿湖的景色盡收眼底。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來到湖邊,前面的水裡怎麼有那麼多人呀!我們懷着好奇心走過去,原來大家都在淺水中玩耍,有的游泳,有的跳水。 

  夏香湖一共三個池子組成,越往上,越淺,越往上,越清。我和弟弟實在太興奮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,“砰”的一聲就跳到了水中,濺起了大大的水花,弄的我們成了個“水娃娃”,回頭一看,爸爸光着大腳丫,在鵝卵石做的池沿邊上漫走,我知道,爸爸肯定在按摩腳了。 

  吃一塹,長一智。第二次我們就小心了,把衣服撩起來,特別是我還穿着裙子,更要注意。在第一個池子,水清澈見底,只是沒有魚兒,卻有着一隻只胖乎乎的小腳丫。在水裡走走,就覺得輕飄飄的感覺,雖然我知道是浮力在作怪,卻故意的把這裡比做仙境,因為:有山、有水、有樹、有人,還有熙熙攘攘的笑聲。難道這不是人間的仙境嗎? 

  我們到了第二個水池,看到水比較深,我和弟弟手挽着手,一是怕弟弟亂跑,二是安全。我們走着走着,水都到了我們的膝蓋上,我急忙往外拉,弟弟裝着一本正經地樣子說:“為安全着想,我們還是回去吧,萬一我們走着,突然有個大坑,如果掉下去的話,我們小命就沒嘍!” 

  我們最後來到第三個池子,弟弟用手在水裡撈來撈去,我感到疑惑不解,就問:“你幹嘛呀?”“聽說水裡有些青蛙和蝌蚪,我想我一定能捉到!”弟弟胸有成竹地說。我想:哼,有你就在這裡捉吧,看你什麼時候能捉到。過了一會兒,弟弟一拿出手,沒想到他真捉到一隻青蛙。“啊——”我叫了一聲。“怎麼了?”弟弟問我。“既然你這麼快就捉到了,說明水裡這小動物不少啊!”弟弟也嚇了一跳,我們趕緊跑了出來。 

  今天,我們玩的真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玩耍快樂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玩耍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