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玩耍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耍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玩耍 標籤:玩耍作文

  在2012年1月30日,我走到姚昊傑家玩遊戲,我們先玩了打羽毛球。

  我拿起球拍鬥氣十足,先球一扔,拍一轉。球飛了過去,姚昊傑不慌不忙的把球給打飛了出去,球從高空降下來,飛檐而下。直衝我這兒。我跳了起來,正要打中時颳了一陣風,把球給吹了下來,我氣急了,下來發了一個高球,高球像一條巨龍從天而降,把姚昊傑給k·o了。把比分搬回來了。比分變成1比1了。我心裡想:下一局一定要贏!姚昊傑竟然用調虎離山之計,還好我眼急手快,把球打了回去,姚昊傑也不甘示落把球打向我這,球快得像一把離弦的箭,往我這兒刺來。我跑上前去卻跟球擦肩而過。我輸了!下一局我必須拿出全部實力來應戰。我開球就來了個“猛虎下山”,一隻猛虎撲向姚昊傑把姚昊傑給再次k·o了。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局,姚昊傑拿起拍子一轉,只見一隻老鷹橫空出世,沖了過來。我鎮定的和羽毛拍跳起來,給老鷹揮了一擊,把它打向姚昊傑那,反敗為勝。

  接下來我們來玩了踢球,姚昊傑先一腳把球一踢球沖向我這,我在踢過去。提來了踢去,我們快樂的踢。

  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。

  新市完全小學四年級:劉駿飛

您正在瀏覽: 玩耍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