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仙人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人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家的陽台上,種有許許多多的花兒,在那些花里最不起眼的就數仙人球了。 

 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,我在陽台上觀賞這些美麗的花。看見了仙人球的刺上帶了一點黃色,我忍不住去摸了一下,一不小心,我的手指被仙人球的刺扎破了,血流了出來。我趕忙用另一隻手捂住手指想讓血止住。爸爸見了說:“幸好刺沒有留在裡面,要不然可就麻煩了。”爸爸說著便用鉗子夾住仙人球,扔到了樓下花壇的牆角。 

  夏日的炎熱真是難耐,而且好長時間都沒下雨了。有一天我和小夥伴一起到樓下去玩捉迷藏。我無意間看見了一堆綠蔥蔥的東西。定眼一看原來是仙人球,再仔細的看看,竟有些眼熟,它就是前幾天被爸爸丟棄的那株仙人球。雖然它的一邊已經有些發黃了,但它仍然頑強的生長着。當時我驚訝地說不出話來,跑向花壇,抓了一把泥土小心翼翼地放在仙人球的根部。過了幾天,下了一場大雨,大雨過後我特意去看了看仙人球。我被眼前一幕驚呆了,仙人球變地綠油油的,在它的頂部竟然還長出了一個小花苞。看到這裡我被感動了,我連忙將仙人球拿回家將它重新栽在花盆裡。 

  如今,每當望着仙人球那綠蔥蔥的球和綻放的花朵,我就不由得敬畏它那頑強的生命力。仙人球不永不言敗的精神也時時激勵着我! 

  指導老師--袁明秀

您正在瀏覽: 仙人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人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