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仙人球的變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人球的變化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仙人球的變化

  看到這個空盆子,我的心也空蕩蕩的,思緒翻騰,便想起我剛來竹君園時,為它的堅強所感嘆。

  它穿着一碧綠色的大衣。大衣上扎着許許多多的尖尖的刺,它們就像在門外的士兵,頭上戴着盔甲,身穿鵝黃色的戰袍,手上拿着劍刀。要是我們的手指一不小心碰到了它們,它們就會毫不留情地扎我們一針。我曾經有許多次被它們傷過,但是我知道它只是為了保護自己。它的生命是如此地堅強啊!

  但是,好景不長,當我再一次去看它的時候,它就像一位老奶奶的臉一樣黃黃的,皺皺的,中間全是被蟲子咬了的洞。我大吃一驚,它竟然變得如此的模樣,以前的小戰士哪去了呢?我的心裡彷彿被仙人球的小蟲咬了一樣,千瘡百孔讓我心痛啊。這個仙人球已經變得如此軟弱了!

  到現在,它已經消失了,不知道是不是被大風吹走了,連根也沒有留下,一點痕迹也沒有了,只留下一個空盆子,讓我們去懷念它曾經的美好。

  生命是如此短暫,彷彿就在眨眼間就消失了,我們一定要堅強地活着,珍惜自己的生命。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仙人球的變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人球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