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聽,那首動聽的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,那首動聽的歌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;感恩的心,感謝命運,花開花落,我一樣會珍惜……”這首感人的歌曲,想必也能使世間的無數英雄心動,因為感恩情深,感恩情重!至少我就被感動多次。 

  當然也有無數的人,忘了養育他的親人,忘了救過他的恩人。他不孝,他忘恩負義,他辜負一切對他好的人。前不久,我看了《九色鹿》。故事中的漢子就因貪圖錢財,背叛了自己的諾言,還把大批人馬帶到河邊。最後不僅沒有得到錢物,卻丟了自己的性命。這說明他是個忘恩負義的人,必定沒有好結果。 

  也不是說世間就沒有好人,沒有孝子。大詩人孟郊曾寫過《遊子吟》: 

  “慈母身上線,遊子身上衣。臨行密密縫,報得三春暉。” 

  這首千古流傳的詩篇和《感恩的心》,異曲同工。如今,多少感恩之心萌發在當今的幼苗身上。我就為了感恩,特地為母心洗腳,感受了母親哺育的辛勞。 

  記得那天我為媽媽洗腳,我把熱水倒在盆內。頓時一股熱氣從盆內冒了出來,似乎在對我說:“水很燙,快加點冷水!”我加了點冷水,正好。我拿了肥皂和毛巾,走到媽媽面前,招呼媽媽坐下,給她洗起腳來。 

  “太陽打西邊出來了,不會是田螺姑娘變得吧?”媽媽風趣地說。我笑了笑。洗的過程中,我發現媽媽的腳上有很多的泡,而且很粗糙。所以搓腳時,都會發出“沙沙”的響聲。洗完腳,還給媽媽的腳按摩。我想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報答他們。 

  但願《感恩的心》那首動聽的歌,能在無數未來的美好憧憬中蕩漾!讓那美麗的旋律化作我們實際的行動。用感恩的心去接受老師對我們辛勤的付出;用感恩的心去關愛同學,去關愛需要幫助的人;用感恩的心去傾聽父母殷殷的話語。 

  這就是我最愛聽的《感恩的心》,讓我們一起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聽,那首動聽的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,那首動聽的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