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思妙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思妙想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奇思妙想 

  ------未來的交通 

  在3099年1月1日,我愜意地(暢想)起來,我在3099年還活着,在3019年我成了一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,我和其他上哈佛大學的科學家們經過廢子物質和DNA合成了這“返老還童片”。我們當場吃了這“返老還童片”個個都變成了小孩,但思想沒變,我們繼續研究着…… 

  跟你說吧!你們那時代太老土了,現在我們把宇宙的黑洞都制服了,它原來是啊侖星球的人做出來的,現在我們利用黑洞來抵抗外來侵略,保衛我們地球。由於克隆技術的不斷發展,我們成功克隆了石油,黃金,鑽石,最後我們還克隆了第二個地球。我們還到過太陽曆險……不說太多,現在要介紹的是交通工具。 

  在3099年,就屬路燈最稀奇了,他不是以前發光的路燈,而是能自動修復的路燈,路燈是用玻璃做的,在最頂頭,有一個玻璃做的大正方形,它們經過自動克隆后無數個連起來繞着整個地球,地球晚上也就像白天,因為這時我精心發明的,如果路燈壞了,咋辦呢?哦,差點把這事給忘了,告訴你,路燈壞了?簡單,每家每戶就會派一個小形(維修鳥)把路燈修好,我做的路燈時地球唯一的專利哦,我也因此而變成了跟愛因斯坦齊名的科學家,而且財富是比爾蓋茨的100倍。 

  在3099年,就屬“火箭車”最神奇。現在的“火箭車”比你們時代的飛機還快10倍,“火箭車”快速地奔跑,也許你會問,走的那麼快不怕撞車嗎?哈哈,告訴你,因為“火箭車”內置500個微型的雷達,車裡面有電視,冰箱……不怕超載,裡面的高科技不足1千克,你甚至可以在“火箭車”裡面住,不需要人駕駛,內置自動宇宙導航系統,500個電子眼,不怕撞車,“火箭車”其實就是一個大飛碟。這也是我的專利喲!試駕的時候,我還特別叫上了姚明,劉翔,周星馳,劉德華等一起來剪綵! 

  在3099年,就屬汽車道路最豪華了。五彩繽紛的燈光,黑白相間的道路,用巧克力(本人喜歡吃)做的假土,上面插這用麥芽糖做的假花,別小看他們,它們會自動把汽車廢氣吃掉,排出新鮮的空氣。幾千萬棵搖錢樹種在兩旁,這些樹,春天施肥,秋天結的都是金銀(當然政府規定不準偷摘,否則摘一罰一,還要打屁股)。 

  不多說啦,我設置發明的東西是不是很有趣?時間不早了,我又服了一片返老還童片,準備下一個研究------“時光倒流機”如果成功了,我還要找找毛主席,周總理,李白,杜甫,老舍,鄭淵結,吳美珍,還有皮皮魯,灰太狼,喜洋洋,我還要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奇思妙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