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思妙想(鄧欣卓)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思妙想(鄧欣卓)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奇思妙想(鄧欣卓) 標籤:奇思妙想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

現在人們總是寫錯字,還有些人一篇作文寫的錯字是那篇作文的一半,所以我要發明一種神奇的筆。

  這種水筆的外形和普通水筆的外形一樣,但作用可不相同。每當寫錯字時水筆就會立即停水。

  當你知道錯字時,水筆就會把寫錯字用的筆水吸進來,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再買改正帶了。

  如果你在寫完作業之後,覺得手很累,筆就會自動飛到你手邊幫你揉手。

  如果你覺得身上很熱,你就拿出神奇的水筆,再按紅色的按鈕,水筆就會變成一台和手一樣小的風扇。你肯定認為吹的風一定很小,一定不涼快,不過這個擔心是多餘的。這個風扇雖然很小,但吹出的風可以根據你熱的程度而改變風的大小。

  水筆的功能還很多,我就不一一介紹了,我相信未來人人都能有我這種神奇的水筆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思妙想(鄧欣卓)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思妙想(鄧欣卓) 暫無評論